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参加河南高校基建基础知识研讨班
2018-06-01 07:59   审核人:

5月29日—30日,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组织的高校基建基础知识研讨班在河南医药技师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陈业宏、基建处处长陈健应邀参会。

研讨会上,郑州大学勾希杰教授结合其自身从事20多年基建处长的经历作了《高校基建基础知识》主题报告,对高校基建基本概念、地位、作用、政策法规和基建程序,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系统的阐述。郑州大学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曹景富教授主讲了《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责任八项规定(试行)》,重点介绍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质量安全责任,如何规避内部、外部风险,如何躲避施工单位设立的陷阱,如何保护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合法权益等。他特别强调从事高校基建的管理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风险常在,要做到勤学习、会管理、敢担当、善作为。

此次研讨会,我校与兄弟院校基建同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学习到了新形势下高校基建工作的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基建工程的基本底线,对高层次、高质量完成图书馆和东明路地下通道工程建设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