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等校领导深入考场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2018-01-19 17:00   审核人:

1月19日上午,校长刘兴友、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在校办、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1月19日是我校期末考试最后一天,共安排考场60个,全部为专业课考试,140名教师参加监考。巡视过程中,校长刘兴友对我校首次采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考场编排表示赞许,对继续设置诚信考场、混合考场以及采取学院间交互监考和全程视频监控等措施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要进行的工作做出具体指示:一是要做好教学文档的收集、整理与归档,为专业评估与认证提供支撑材料;二是要尽快落实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与修订工作。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也对考场秩序、考核方式、教学楼环境进行了认真查看和指导。从检查情况看,考务工作安排合理,考场布置规范,监考教师认真按照学校相关考试管理规定进行监考,广大考生诚信应考,考场秩序井然。

本学期期末考试历时一周,共安排1291考场,合计62316人次学生参加考试,2762人次教师参与监考工作,并由多名校领导参与期末考试巡视工作。教学院(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考试改革的有关事宜;教务处采用多种途径,对考试安排、考场布置、过程监控等各环节加强管理;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为学生营造了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保障了期末考试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