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
2018-01-11 08:4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当前的安全工作,1月10日上午,副校长张占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基建处、图书馆和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长沈银华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薛利从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建筑安全、治安安全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从加强教育培训、增配灭火器材等方面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副校长张占祯就我校当前的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意识;二要加强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四要共同努力,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张校长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我校的健康发展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做好我校的安全工作,为学校的平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