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张占祯一行赴浙江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对接考察
2017-12-20 09:20   审核人:

为促进校企对接工作开展,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我校的产业服务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12月17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带队,副校长王选年、张占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煜以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国鹏一行到位于浙江绍兴的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对接的合作洽谈与实地考察。

浙江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外归国博士团队组建的拥有雄厚技术背景的生物医药研发企业,与中科院院士在内的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考察期间,公司董事长钱泓博士及其博士团队带领团队一行人对公司整体研发场地及条件进行了现场介绍。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又在技术合作、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双向互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决定于年底前派遣生科院在校研究生赴海隆生物以项目合作研发的方式开展初步合作。

本次考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产学研工作向纵深的开展,为我校紧密对接生物及新医药行业的需求和产业发展的科技成果转化与协同创新能力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