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士斌带队参加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2017-09-30 08:13   审核人:

9月27日—29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高校基本建设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班,副校长杨士斌、基建处处长陈健参加了培训。

此次会议针对高校基础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专题性的报告培训和研讨。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副总(总工)、高级工程师、中价协资深会员、郑州市仲裁委评审专家魏冬梅做的《河南省2016新定额实施解读及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实务》专题报告;郑州大学基建处高级工程师朱芳振做的《工程承发包合同关键点及典型案例分析》专题报告。与会期间,我校与学会领导及各兄弟院校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

通过参加本次应用性很强的培训,对工程建设中造价控制、合同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工程建设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