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17-07-12 10:35   审核人:

7月11日,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在两办人员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丁书记、刘校长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今年考生咨询情况,勉励大家一定要吃透招生政策和我校录取原则,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耐心细致地解答,让考生和家长满意,树立新乡学院良好形象。丁书记、刘校长随后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详细询问了今年招生录取情况。期间,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汇报了我校今年提前批次体育本科、对口本科、艺术本科、专升本和部分外省目前录取完成情况及各批次生源情况。目前我校河南省对口本科、体育本科、专升本和江苏、陕西艺术本科录取已经结束,生源充足,全部为一志愿录取。

听取汇报后,丁书记对招生办公室在暑假招生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校长指出在录取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认真落实招生“阳光工程”;同时总结经验,为明年招生提前做准备。

副校长吴中强调,一定要按照丁书记和刘校长的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