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带队参加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2017-06-29 11:35   审核人:

6月24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赵建军,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郑州大学校领导牛书成、刘炯天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500余所高校负责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代表、企业代表近15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刘兴友、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石彤、校办副主任马东俊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是联盟首届年会,参会人数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会议为期三天,参会代表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塑造未来”的主题充分交流研讨。刘校长一行参加了校长论坛、学术研讨会、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等多项内容。

刘校长在参加会议时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将知识、素质和能力作为重点,以“创新引飞”全程全员育人工作为抓手,坚持做好“一中心、两能力、三规划”,增强创新精神、提高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二要搭建学科创新平台,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与技术转移与服务的创新平台,引领学校发展进步;三要构建创新驱动发展体系,充分利用创新创业课堂、创新创业大赛、一园一街、校外创新孵化基地等多形式的创新创业平台,以创新教育和实践引领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